今天丫蝠走了...

9/29的凌晨發現..晚上把牠抓了回來...

一直到今天....

我好難過...

我就是因為這樣....不知道是救了牠還是害了牠..

是不管牠..讓牠自生自滅..還是救了牠...讓牠多痛苦活幾天????

我沒有愛心...我不喜歡那種面對死亡的感覺...尤其是動了感情....

我討厭問自己是救了牠還是害了牠....

可是總在碰到時不由自主的....付出.....

總是會問自己....那裡錯了...那裡沒做好...怎麼會害牠離開了....

知道要對生命豁達...但遇到時還是忍不住的想哭.....想難過.....

救了的當下會說很有愛心....可是到底是狠心還是愛心.....

丫蝠....對不起...我沒辦法讓你撐到回大自然....也沒辦法讓你再大一點..

或許這樣對你比較好....

把你埋在可以看到城堡的樹下...

希望你一路好走...早點去投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