遺憾和後悔.....
我比較不喜歡後悔....
人生有很多的不圓滿...所以我不會很刻意去追求所謂的圓滿...
換個角度說...應該是我認為我的人生是一片片的拼圖....
用圓滿或不圓滿去拼湊成我的人生....有缺憾...才會懂得珍惜...才會懂得知足...
我總是抱持著不要後悔的心態去過我的人生..
做了再說....不遺憾了...或許會後悔...但至少我做了...
 
其實我不太懂這兩者的差異在那...
今天我去查了詞典...
原來還是有分別的...
 
我其實是個很被動的人....
總是隨著週遭的人而動....
但我仍是有自己的堅持....
所以有人說我很隨和....有人說我很倔強....
多相處...才會從各方面了解真正的我.....
很多時候....我是放空的...所以懂得我的放空....才不會認為我心情不好...
適當的空白....是好的....因為感覺會更
 
存在感....對我來說是很重要的....
這也是你必須一直在我心裡累積的東西.....
這並不是說要有什麼物慾之類的...
而是....我是很重感覺的人....對了就是對了...並沒有什麼理由....
一朵花...一句話....一個擁抱....對的時間...價值就出來了...
 
              EH 20110905 17: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