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我都認為人生苦短...
未來是必須規劃的,但也必須活在當下...
但我是不至於說現在要過得非常舒適奢侈,以至未來活得苦哈哈的...
在能力所及內,讓自己過得好..過得舒適...就夠了..
不用去渴望自己所沒有的...或很難得到的....
離開高雄的這些年...我生過大病住過院...
一直到現在我還是不希望自己活得太久..
不過這都不是我所能決定的事情..
 
一度..我還是會想要結婚...有個伴..有個家...有個肩膀能擔起我的心...
我是真的很認真的想過這件事...雖然我老是講我嫁不出去..
其實是我太挑了..放不下自己....
未來....我應該只會想找個伴了吧.....結婚....應該有點難度了....((年紀大了..))
 
課長說,二個人在一起才叫做圓滿...我想...是因為可以互補及互相扶持吧..
但.....若只為了結婚而結婚..那這也叫做圓滿嗎?是越補越大洞還是越走越遠....
這其實都不可考....
有人說未來的事不可考....現在也只能這樣...就這樣...
可....不去想到未來又如何確信現在的時間不是浪費呢??
或許我想的太多也或許我想的和別人不同....
但這是我的人生....我的圓滿是我說了算......
想喜歡就去喜歡....
想做....就算不行至少也會嚐試那麼一次...
想玩....能力所及就去玩個痛快....
 
玥語錄:對自己負責,自己想要什麼樣的人生...就怎麼去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