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是個獨立的個體,喜歡才會進階到愛
也因為在乎,所以願意停留在喜歡的人身邊
愛,不是把他綁在身邊就算愛,他們有他們的空間
就像鳥兒生來就是要飛,綁久了.待久了,牠們還是會想像飛翔的自由
或許很多人都怕孤單怕寂寞,所以佔有慾也大,可我卻認為人總是要長大的~
你要為了自己活著,還是為了別人活著?
每個人的人生都是自己主宰的~
 
合則聚,不合則分,對於感情(親情.友情.愛情)我會在失去時哀傷一下~
但我還是認為,分開了,只是沒有緣份~
我是個自我的女生,我重感情.我護短.我愛自由.也會渴望有歇息的地方~
我養貓,卻除了必要之外我沒關過牠們~我愛牠們的自立~
我不愛養狗,因為必須帶出門散步尿尿,我討厭這種麻煩~
愛我~就要愛我的個性,我的善變,我的淡然~
以前的暱稱想飛,也是如此.
 
玥語錄:
即然愛了~不是就希望他快樂嗎?
因為快樂才會愛不是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