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想著為什麼喜歡...有時卻也說不出那種感覺...
硬要去想為什麼喜歡...太累了...
雖然喜歡有時伴隨著其他的情緒......但只要喜歡能讓心情愉快...快樂..這就夠了...
 
為什麼養貓...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最初的那份感動令人深植在心底...
導致我一路走來...愛貓不悔....寵過頭嗎?會啊...因為我沒別人可以寵啊...
三千寵愛集二身咩...但至少這樣的溺愛牠們不會學壞....^^""
((因為都壞在家裡...唉....))
 
為什麼喜歡煮東西...因為我喜歡看見吃的人滿足的感覺....
不會煮好料...甚至我的廚藝也不太好..以前學的都還給老師了..
可是我會因為有人要吃而煮.......這就是我煮東西的動力...
 
為什麼喜歡一個人....我不知道....我只知道聊得來很開心很自在
會思念....會感動...會想到你就會心一笑.....
 
喜歡到底要不要理由...其實嚴格說來是有的....
只是很多人認知上覺得那不是理由.....
凡事都有所謂的動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