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飽飽的起床,看著外面下著雨,看到新聞才知道原來是春雷響下春雨,真好,省了澆樹的時間

早餐是阿弘買的城煌廟旁的小籠包,真的超大顆,皮很Q,味道不錯,吃了六顆其實就很飽了

本日行程是幫朋友看菜刀還有寶貝看石敢當,沒想到一把菜刀還真貴,1500....我真的買不下去...不過是別人要的,我就還好..哈哈,不過意外的是擎天廳要整修,我的申請被取消了,小姐說今天收到軍方公文,227開始休館到6月底,這種時間都沒空位了...............

四處找石敢當,找到一家古董店,嘖嘖...真的一眼望去超有歷史的,努力的找了可見的,等寶貝回覆

我發現金門的貓也真的是不少,今天終於看到小咪出現了,還有同伴哦,看起來年紀就比較大,摸著摸著,離家六天了,好想念我家2

走到模範街,看到高梁蛋捲,大姐正在門口現做,親切的招呼我先吃再說,貪吃的我還咬到嘴巴....真害,大姐還拿出一串高梁給我看,說這應該是金門碩果僅存的了,目前都是種小麥,閒聊天發現大姐離姑姑家還挺近的

任務完成,今天目標往得月樓的方向前進,誰知道我又亂跑,建功嶼挺美的,不過剛好漲潮中,所以道路被淹了大半,等乾潮時才能過去

先去水頭碼頭探路,等天氣好的時候再坐船去小金,看看後面還有路,就往下繼續跑,走到沒路了,在塔山電廠外看到地圖上有一個將軍泉,可是怎麼看就是沒有,去電廠問路時就跟大哥閒聊了起來,還請我吃他媽媽親手做的菜包,吃起來很像客家包子,不過甜鹹甜鹹的很清爽好吃,大哥很巧的也住樹舍附近,聽他說有空時都會去幫忙餵牛和種菜,當下臉皮很厚的就提出體驗的訴求,大哥說好也...好期待務農的一天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