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陣子金門的天氣都怪怪的,一早陰陰的,中午太陽公公才會露臉,然後又早早的躲起來

天氣不太穩定,去山外吃午餐順便去畜試所好了,今天走環中路,切過太武山,真的是好風景,等天氣好一定要去爬爬(我應該爬的完吧....)到了談天樓,點了招牌酒香湯圓,不過一上桌我就後悔了....酒釀的味道......我不愛,不過湯圓超好吃的,Q軟又香,超讚的,下次應該吃別的口味才對(這次沒吃完我會反省...對不起,浪費食物了)

吃完走太湖去畜試所,路過昇恆昌我有進去哦~看看沒什麼我就出來了,至少也有到此一遊^^,旁邊連著太湖,湖中都有一座小島,又是令人驚豔的一個地方,旁邊的中正公園也很棒哦,抵達了畜試所,看起來沒有遊客,很開心的慢慢遊走,裡面有好多動物,紅面番鴨.水牛.鴕鳥.孔雀.梅花鹿.馬兒.......點點點很多,都挺近距離的,尤其是鴕鳥,太親人了,害我不敢靠近拍照,我怕被咬^^哈哈哈(其實是怕我的手機被搶走),還有偷偷跑出來的孔雀,看到我就趕快跑走了。

來畜試所一定要嚐嚐他們的牛奶產品,我吃了一支鮮奶冰棒,很香哦,順便買了一瓶牛奶

晚餐就去吃榕榕園,好好吃的拌麵哦,有馬鈴薯的肉燥,好特別,綜合滷味也很讚,味道都有進去也,自製的辣椒很好吃,有想買回台灣說...

 

其它:

今天艾加幫我去看2,還拍了照給我,好貼心哦..2~媽咪想妳.......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