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醒來,金門下著雨...看樣子下挺大的,很適合賴床的一天...(所以我繼續賴了...)

再醒來,快九點了...還是下著雨...今天不用澆花了...睡不著了只好起床了...茫茫然的早上

雨看起來沒有停的跡像,雨大到水的噴進來了...打掃完,泡杯咖啡寫著卡片,這是個很適合窩在家裡的天氣(=^^=),還好我還有先買了泡麵來預防,應該可以頂個一天

十二點多,好不容易雨停了,趕快收拾出門去補貨,寒流要來了

今天吃巧味香的蚵仔麵線,湯頭比較濃綢,跟科記的清湯不同,不過味道都很鮮,蚵仔還挺多的,小菜點了一個綜合小份的,不錯吃,醬料應該是有放醋,不過我比較喜歡榕榕園的

雨剛停,地上都是濕濕的,想說吃完飯買個菜和晚餐就回去了,結果還是閒晃到了總兵署,打算等燈會展示過了再來,剛好有人在導覽,就跟著走了....(我真好拐),導覽完,散步路經中興路的喬安牧場,前天買了三顆茶葉蛋,跟小姐打了招呼就聊了起來,原來小燕子和阿弘認識啊^^,聊了一會又亂走回到了模範街,沒想到淳新的劉大姐今天在啊,原來是另一邊這兩天休假,所以這個時間才會在,又是蛋捲又是果醋還有炸年糕(有種來騙吃騙喝的FU,不過大姐說要有緣有份才有這些啊,她好熱情),看到客人點了高梁冰淇淋蛋捲,就點了一份來吃,果然很特別呢。大姐還送了我一顆她們小金門自己種的高麗菜^^哈哈哈

離開後順路買了大姐介紹的阿公的豆花,很神奇哦,有芋泥也...很滑嫩不會很甜果然大推!貞節牌坊旁的炸鹹粿也開了,剛好買一份回家吃^^他是用柴火炸的唷!還有個特別的是竹籤是四方型的。

今天是悠閒的一天,所以拍的少吃得多...

arrow
arrow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