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快十一點才睡,怎麼四點多就醒了?醒了要做啥?今天要晚點才做房務......好吧,來去看日出

凌晨時分,在路上跑的車竟然是小黃居多,雖然一路上也只遇到四.五台車,想看星星,發現月亮和路燈很亮度我看不見,到了海邊天漸漸亮了,才發現原來是雲層有點厚遮住了,一路往東騎....怎麼這麼遠?騎到都快沒電了...好不容易終於到了,還有半小時,下次不用那麼早出門了。

我的日出呢??

這雲層怎麼厚到把太陽公公遮住了...

沒日出看,好吧,改天再來,今天不用太早回去..要去那裡好呢?去金沙吃早餐好了...據查美食挺多的

跑跑跑...路過森林遊樂區,被可愛的公雞吸引,剛好八點開門,裡面規劃的很棒也,今天還巧遇繪畫寫生比賽,真有趣,而且裡面還有一尊地圖上沒有的風獅爺哦!

做拍馬屁

看到了太武山...遙望它的壯觀.....好啦,天氣好一點再去朝聖,陽明湖.蘭湖也很美哦,真心覺得金門的湖都好有特色,生態系統也很活躍

金沙鎮的店家都還沒營業,再翻翻資料,決定衝去有名的蛋狗和蛋香-合泉小吃店

9點多到,看沒人用餐..阿公又在掃地,開口就問阿公賣完了嗎?(要不然怎麼沒人?)

阿公很酷的回我說我們八點半營業,我很白目的又問:...可是現在九點多了

阿公無言的跟我說,點餐在那邊(手指著廚房)然後婆婆走出來問我要點什麼(~~~好丟臉...)

不過還是很開心的點到了,蛋狗還蠻好吃的,有一種中西合併的感覺,外帶蛋香回去當備餐,炒泡麵...對我來說還是太鹹了。

 

好啦,吃完美味的早餐了,可以回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