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是我最晚睡的一天,吃太飽又聊到快兩點orz

一早醒來,玉華姐要帶我去吃.....午餐?!!麵線加油飯,好吃,再加上昨天的大餐還沒消化完,我好飽!

吃完十一點多了,先來去昨天查到的刑事局演武場看看,果然很日式,還有劍道和弓箭道場,它還有茶桌,看起來真有fu!最美的是它有一棵生命之樹,好大哦!

目的達成,往回家的路上走去.....老實說....台中和新竹的路真難走!

今天其實沒啥行程了,我已經歸心似箭...不過還是有幾個點讓我停了下來,尤其是今天環島的最後一天,天空終於見藍了!

旅程結束了!

PS:幸運的回到家電腦也修好回來了!還有我兩隻可愛的貓,我很巴結的開了罐頭伺候兩隻老大用餐。

PS2:你們應該有感覺得出來這篇很精簡,沒錯,我想家了,所以偷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