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醒來,乖乖的寫昨天的旅記,寫完整理完下樓,出太陽還有藍天也,今天天氣變好了,阿嬤買蛋餅給我吃還有豆漿,然後再去後面鄰居家牽寄放的機車,出發前阿嬤千叮嚀萬叮嚀...(足感心哩)

先往虎尾去,我的霹靂啦!誰知道沿路騎著天氣又變灰濛濛的陽光天,不開心。到了片廠,沒開放參觀也,拍拍門口過癮一下,然後去布袋戲館.....這...好吧!我一點FU都沒有,隔壁還好一點,然後彎到糖廠.....結果還是旁邊的比較吸引我,在這寫了明信片.....休息片刻想著待會往那去...OK,去花壇找茉莉花。

路經西螺大橋,還蠻長的,很想在橋上來一張,可是沒那個膽子,只好到橋頭時趁沒車趕快立定站好閃拍走人!

經過田尾,出現公路花園....左看右看就是感覺不出來那有花園,所以繞了一下,才發現怡心園和附近都是園藝花店....還不錯!

到花壇先找小7休息吃午餐,然後去夢想館晃晃,聽說六月才開幕的,裡頭小小的,不過滿室的茉莉香氣,跟一位大姐閒聊,她還泡茉莉烏龍茶給我喝,很香,然後看她們在烘茶挑花,講解製茶過程,全手工也!真辛苦。隔壁倉庫是花壇糧倉,我去找花園時順路跑去拍照和搭訕...阿姨和大哥都很親切的幫我解說(都問我還是學生嗎?呵呵呵呵,心情真好!)

下一站去台中找姑姑,好久不見了,姑姑上來台中我就沒口福了,姑姑在大進街賣衣服,尺寸偏大或偏小,不過真的很便宜,要花時間挑,真的能翻到寶呢!不過姑姑看起來瘦了!

晚餐,吃七分SO....來台中吃漢堡!!??朋友說出門就是吃一點特別的,是也沒錯,看起來很漂亮,口味倒是偏重,我很淑女的用切的吃完它,份量很令人飽足,另外又賺到了一份微熱山丘的鳳梨酥!

晚上借住媽媽家,閒聊又去夜市覓食!真是給它超級無敵飽的!明天預計去完刑事所演武場就往大溪去,然後返家。

PS.晚上加油時發生了一件令我不解的事,明明就加129元,給她200元,小姐問我們有沒有9元,找過了沒有問她為什麼要9元她也不回我,就看著我朋友撈零錢,最後給她10元,所以她找了我81元=_="小姐是.....藉故多看我朋友兩眼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