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言....
想了很久的環島....從坐大眾交通工具到騎車、開車都想過...卻總是沒有成行的動力....
被現實經濟壓力所壓迫著...總是不敢輕易的放下所有去遠行...
今年....心境有很大的改變...或許是快35歲了...發現自己呈現了老態...歲月的痕跡在臉上出現了...
也或許是在自己想要有不一樣的未來時發現原來自己還是被綁著動彈不得...
在心裡鬱悶糾結了一個月後,我提出了要下現場的要求....轉換工作性質和時間...可能能換來我縮短我獲得自由的時間...大家總告訴我上夜班很累....身體會不好..變差....但...這已不是我的重點了....被綁住的沈重...已快壓得我喘不過氣了...
等等等....5月本來好不容易面試到一個助理...結果又被放了二次鴿子....何時才會有人來接呢?這個位置不是盆栽的話應該活不久.....我一直在想著工作轉換期要休長假....卻好像遙遙無期的等著...,最後只好退而求其次...課長,你就找個花瓶來吧....我只要能下現場就好....
((離題了..Sorry))
5月很湊巧的看見布丁在大整理..談到了零雜物斷捨離...對這句話產生好奇的去GOOGLE搜尋了一下...看了相關文章...讓自己的心也產生了作用....
捨棄...不是因為不在乎...
收藏...可以有不一樣的方式...
物品...就是要使用才有價值...
所以我開始動手整理自己的物品....清掉了許多...也讓我發覺...回憶還真是沈重啊...
整理中我發現了以前別人眼中的自己....再看到思念人寄給我的明信片...真的想去一個人流浪...找回真正的自己...恢復MP值
 
開始....
跟課長提了我最多可以休幾天...他說你想休幾天...我說我想休半個月..要去環島...,他建議我休十天...十天嘛....也好啦...雖然不太夠...先以十天來計畫也好...要不然休太多天隔月領薪水時我會窮哈哈的.....((還是得向現實低頭啊...))
有個目標天數我開始Google機車環島的資料...整理了自己以前去過的地方...現在環島的目標...和住宿的地方....
再仔細推敲之後....決定9月6日出發...我要去找回我對生命的熱情和快樂的自己....
 
規劃...
初步規劃下列的行程...我想還有時間...去買張台灣地圖回來再研究一下做調整...
後續我會繼續貼在下面

機車環島行程安排                                                       

1.住宿     ok                                           

2.旅遊路線                                                    

3.安全裝備     醫療包                                           

4.交通工具檢修                                                    

5.電源     行動電源        充電器    電池        手機                       

6.費用                                                    

7.旅遊平安險                                                

8.防曬     防曬乳    蘆薈凝露                                       

9.衣物     牛仔褲    黑內衣    登山鞋    T外套        帽子        備用:內衣1件、內褲1件、背心1件、免洗內褲1包、牛仔褲1件、短褲1件、T恤背心2件、襪子

10.雨衣                                                  

11.盥洗物品   肥皂        牙刷        牙膏        毛巾        手帕        面紙       

12.加油站、警察局、郵局                                                  

13.貓奶媽       這是一定要的,我家的貓要人顧呢

14.防蚊噴霧                                                  

15.其它   地圖        筆記本        郵票        夾鏈袋    油性筆    耳機

 

第一天    96

桃園整裝出發→坪林→金山休息               

金山青年活動中心        500 

 

第二天    97

金山出發→朱銘美術館→宜蘭→花蓮               

金山朱銘美術館           

豐濱國中永伯大姐家    0     

 

第三天    98

花蓮出發→台東           

天晴民宿        400  089-385042 0927-900900 先生

 

第四天    99

台東出發→屏東海生館→高雄   

海生館   

寶貝家    0

 

第五天    910

寶貝家出發→三姑→鵬哥→庭耀→大姐   

大姐家    0

 

第六天    911

大姐家出發→老師→台南→嘉義       

台南黃金海岸       

嘉義東區射日塔   

拔嘉義老家    0

 

第七天    912

嘉義出發→雲林→彰化→台中   

嘉義瑞里風景區   

水上北回歸線紀含碑   

雲林虎尾糖廠       

彰化花壇茉莉花田       

朋友家    0

 

第八天    913

台中出發→南投→台中       

竹山太極峽谷       

台中住宿        0

 

第九天    914

台中出發→苗栗→新竹→桃園   

苗栗泰安鄉清水老街清安豆腐街       

新竹       

觀音白沙岬燈塔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