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疲憊~~
有可以依賴的人有多好...
只是經歷太多....明白靠人人跑靠山山倒的慣例...
也明白過於依賴會讓自己變得脆弱....
總還是告訴自己不可以過於依賴...
因為情緒起伏過大....因為失去會很痛很痛...
有些情感...不是我冷血...不是我不在乎...
而是....我的用心..我的付出...我的情感....若換來的是一種空....或是痛....
那.......我會冷漠的.....
我的情感...不是隨便任何人都可以獲得我真摯的付出...
而那些不重視的...或無法察覺的.....視它為理所當然或可有可無...的人...
當然就不會獲得我的在乎......
 
玥語錄:
失衡的天秤即極端又公平....
人的一個不經意....不是失去就是獲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