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依正常程序來處理事情....
可是你們就是一直拖....
即要我從去年開始...
又要我依現況重提方案....
就算我有心要這樣處理...我也累了...
所謂的正常程序就是繁瑣...
四年半了...我真的好累.......
一再的重覆這些事情...
你們不盡快認定...我又怎麼會知道什麼費用是不可以的..
什麼費用是可以的...好吧..這是我的藉口....
可是我真的好累...好想直接扣薪就好.......
 
玥語錄:
X務員都是一堆不知人間疾苦的人.....
唉...誰叫我們不長進不能當X務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