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真的不太懂...
為什麼人都不把自己的壓力或情緒發洩出來...
或許是真的理不清頭緒...
也或許是真的不想造好朋友的負擔...
但....
就好朋友的立場...
我們也是見不得你們把自己壓抑得幾近瘋狂的地步...
表面的堅強...雖然不是不好..
但內心的傷痕若一直不去管它是會發炎腐敗的....
昨天跟朋友去星巴克聊了一下..
很喜歡他的固執...堅持自己想要做的事情...
不要以後再來後悔沒有做到....自己最想做的..
壓力...一定會有的...
雖然無法去拋棄...無法置之不理...
但總是得讓自己..做做想做的..不管時間的長短...
至少自己也曾嘗試過嘛...
 
我也是表面堅強的女生...
我也常會有脆弱的一面...
所以我更能去體會那種無助與無奈...
而且找不到可以發洩的管道或好友是真的很難過...
也因為這樣我更看得出來堅強背後的苦悶...
即然是好朋友、好兄弟、好姊妹...就別太不好意思...
彼此都希望對方都好..所以你傾聽..我也傾聽...
 
好兄弟...陪你喝不多...雖然酒精能些些的麻醉那種煩悶..
讓人更容易講出心裡的話...
但仍是想告訴你...
好兄弟就是這樣而已..
在你脆弱的時候..我可以給你擁抱...(我這麼壯..絕對夠大...)
在你想哭的時候..我可以陪你哭泣...(只要你別到時候笑我哭得比你還慘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