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
這是你離開後的第一個父親節...
腦海裡想著過去的一切...
 
曾經想過若你走了..我會有什麼樣的反應...
你走的那天...一直努力的強忍著淚...
讓你好好的走才是最重要的..
一直不願意相信你走了..
但..真的明白你走了對你是種解脫...
我是真的看開...
也因為你走了...
讓我發現了親情的另一面...
 
雖然你不是一個好父親...
但除了那些不好的之外...
你也不是一個壞父親啦...
你曾讓我失望過...失望到我開始學會獨立...
不去依賴你..不去依賴什麼都得不到的家...
但...曾經跟你走過的路途...
卻是忘也忘不掉的...
曾經跟你走過全台灣..四處攝影...
雖然你是個爛好人...
雖然你也常說話不算話...
但....我仍是好想你....
 
爸........父親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