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考了很久,一直以來開店我想是每個人的夢想

看著市集中很多擺著小甜點攤的人,總是覺得開店其實也不見得一定要有一個店面,小小的攤位也能讓自己的夢想成真。

其實我不愛吃,但我很愛做,我喜歡做東西給對方吃的感覺,製造過程中的那種情感,我覺得很快樂。

可以試著量產一些東西,將比例和做法固定,第一項量產的商品是胡椒塩,我想,開始行動比一直在想像重要。

未來,總是要讓自己過得快樂有意義不是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手工甜點 限量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rica 的頭像
    Erica

    YC實驗室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