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在工作上真的身心俱疲.....總覺得一再的讓自己的情緒壞到最高點..

經濟是我目前的困境...可是為了這自由....我好累好累..

看著身邊的同事們一個接一個的離開...心裡好羨慕...

每個人的特質和需求是不同的...或許要經歷很多挫折和壓力人才會成長...

但每個人的抗壓性是不同的....我不想要為了這種不值得的主管賣命成這樣...

對於公司,其實我沒什麼特別的不滿...大多都是針對上面那些只會出張嘴的主管們....

聽多看多了早就對那些人說的不抱任何希望或感覺...

一直萌生離職的念頭....今天再去問...還得撐到中秋過後或明年會比較好...

想想好像也是如此....如果我還撐得住的話....

接下來....我不會再堅持什麼了...誰休假就休...該請假就請假....沒人...你家的事....產量不夠...我盡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