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個月就答應了今天去淡水站裁判

20121021_132314  

一早凌晨四點就起床了,四點半出門,這個時候只有計程車可以坐(真的是要命啊...)

五點到桃園火車站坐火車到板橋(從天黑黑到曙光漸漸的露臉,人家看日出也沒這麼早醒~><~)

到了板橋車站,人群稀稀疏疏的,這種感覺跟六年前我第一次到板橋車站的感覺一樣

跟添哥約好六點十五~二十分在北二門等,還有點時間,就去7-11買了愛喝的英式鮮奶茶配我的土司

上了添哥的車,我們就往淡水出發了,雖然吃完早餐我就在車上補眠去了!

最後六點五十幾分就到淡水了(......這麼早就到了,那我這麼早起床要幹嘛...,不過是聽說怕塞車啦!淡水的路還真是人人怕塞呢!)

雖然最後我又在車上補了半小時的眠...

淡水的球場好特别~竟然蓋在住宅邊也,也聽說因為紅土的關係讓附近民眾感到困擾

場地算整理的不錯,只是練習區完全都在場子裡

規則列得還算蠻詳細的,只是死球線的認定很奇怪~一半free一半死球......

最令人欣賞的是參賽隊伍打擊完後球棒幾乎都有收進休息區也...光復和三重的球隊就沒這種習慣

還有就是規定了衣服要紮進球褲裡.....問題是...純粹是柔性宣導....切......

20121021_132212   

 

今天的天空完全沒有雲....好曬哦.....

整體今天四場站下來,覺得自己站得還ok,只有一點小miss,但不至於很嚴重,都是一by一by的

還好沒丟臉呢^^(本來以為今天來可以看到他們自己的裁判執法的樣子...好觀摩一下說....結果全是自家人)

晉級賽,加冠亞軍...每個球隊都好強...守備和打擊真的都很榛,(冠亞軍賽竟然還有實況轉播.....好瞎...)

一比完我就歸心似箭想回家了....^^所以就趕快收拾裝備快閃...cccc要不然我還真想跟還留在現場的球隊說謝謝哩...

晚上熊拔打來關心有沒有什麼收獲....我是覺得....還ok啦...今天的狀況算少,不過有出來,感受每個聯盟的規則和球隊的強度

當然也包括了場地的狀況和設備囉...整體來說...除了遠了一點外,死球線的規定,還有好球帶的板子不好認定外,其它都還可以啦

然後芭樂他們吃完飯開完會後打來.一來謝謝我今天去支援,二來說我今天站得蠻穩的,三來當然就是歡迎我加入淡水....哈哈哈...

同學哩....上次講習時我術科超爛的,今天被肯定還真的有一點不好意思

好啦...最後重點....其實我發現,我在站真的沒有去問說要站什麼賽...聯賽.盃賽...對我來說都一樣....

因為都是比賽,雖然我有問差別在那裡,可是我還是覺得,不管什麼比賽站好自己該做的就好.....^^

不過人家真的要再去淡水執勤.....就有點怯步了.....真的要太早醒了,我受不了....等我又住回台北時好了....哈哈哈...

再一次謝謝今天的所有人還有球隊...鍾成.明瑋.淡慢.on tap kings.賢孝.夯夯吉.....謝謝大家...讓我又多了一次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