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們三月底來的一個新人,沒幾天就手受傷...
又過沒多久...好像也才一個禮拜多吧..又工傷了...
據消息傳來,工作時不知道在想什麼,講過該注意的沒注意到,
導致台車滑開板子掉下來砸到腳,經醫生診斷右腳姆趾開放性骨折
需休養一個月,當然,工傷嘛..休養是正常的,但公司有公司的考量...
我們家老大說有比較輕鬆的工作可以做,不用走動,他也答應回來...
結果黃牛了...後來聯絡了一個多禮拜,統統都是家裡人接的,本人完
全不接電話,還常常不在家哩......連回電都沒一通
老大說這不是做事的態度....我只回說,他如果有做事的態度就不會這樣沒消沒息了...
當然,今天終於找到人了,老大很好心的跟他說了很多...最後喬好他明天回來上晚班 
老大走出辦公室時我笑著搖頭...他問我說我在笑什麼,我說:我在笑他到底會不會回來..
 
依法定來講工傷本來就是該休假我覺得OK啦,只是至少回報的動作還是要有吧..
受傷了還能四處跑..就不能回來上班...其實如果是我我也會這樣...
只是至少也要敷衍一下...要摸魚也要摸的漂亮一點...
所以啊....像這種人統常工作都是不保的....
 
玥語錄:
工作的態度反應出一個人的修養...
這種人我統常都是找出許多能不聘用的理用開除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