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找資料找著找著......
看著以前的照片.....
看著看著.....
又看到了你......
眼淚....又不知不覺的掉了下來.....
思念........總在我們分開之後......
 
多久了呢?
三年了....
今年滿三年了......
轉眼間.....
我們已經分開了這麼久......
雖然...
每年都會在該回去時去看你....
但......
每每看到你.....
還是會不自覺的....
想你...............
 
你的笑容依舊....
你仍然是這麼的帥....
昨天跟朋友聊到以前總跟你四處跑工地....
我天真的想像....
在鋼筋上走動的情況像在馬戲團....
回想著...
以前總跟著你跑攝影...跑廟會...跑婚禮...
你天性的愛四處跑....
我想這有遺傳到我吧...
雖然我長大了才把它發揚光大...
親愛的爸爸.......
我想你...........
等這陣子忙完....
如果工作還沒確定....
我再回去看你......
雖然我只能面對著你冷冰冰的圓罐.....
但我知道你在的....
大姊要出去玩了...
你要跟著去哦....
巴里島是個好地方...
你還沒去過吧....
不要擔心我....
我會好好過的..............
誰叫你把我養得這麼倔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