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姻真的是一門學問..
沒學過的想進去...
學過的想出來....
 
今天聽到的是男人花心...好吃愛玩...而離婚...
還有一個是女人想過自己的生活....
到底...婚姻是什麼?
 
看著姑姑和姑丈這樣一路走來...紛紛擾擾...
和丫計的苦盡甘來.....
其實我還是覺得不錯的啊...
 
婚姻是二個家庭的結合....
嗯.......
那我到底嫁好還是不嫁好?
某人叫我早點找一個人嫁一嫁..免得一直不安定...
某人叫我早點生一個...生是很簡單啦...但總得先找個孩子的爸吧...
丫爸是叫我看清楚..不急....不知道四年後的現在他還是不是跟我說不急....
 
好啦....那就看今年吧....
今年找的到能結婚的男朋友就嫁了吧....
找不到就..............再說再研究了....
至少....訂個半個目標不為過吧......
雖然以前算命的說我能找到一個有才華的老公....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