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為什麼...
或許是有感而發...
今天突然很想問問...
夢醒了剩下什麼.....
大部分的人都是回答...
實務.現實
寶貝的補強是餘味...
有人回答是空虛...
有人回答是自己...
竟然還有人回答我是口水..
有人回答睡飽了...
其實簡單的問題...
看著每個人的答案就了明白他的想法...
像回答實務和現實的人...
就比較現實面,認為夢就是夢..不會影響生活...
例如回答睡飽了的人..
就比較自我滿足...沒什麼煩惱...沒什麼特別的人生衝擊...簡單的來說..就是比較平順的人
回答口水的人...
這....絕對是很想睡覺的人...哈...沒啦..
有點理智...又自我要求頗高的人...醒來注重的不是回味..而是驚醒的..查看自己或週遭的人...
((純粹是自我的解讀..沒有什麼根據啦....不過如有雷同..純屬虛構...))
其它像是空虛..自己...餘味...
這我就不解析了...
這是只有體會過自己人生中的某些過程才會了解的意義...
 
像我....認為夢醒了...剩下的是記憶....
雖然醒了...但它已經成了記憶...直到淡忘..
但何時能淡忘呢?
有些夢...讓人一醒來就忘了...
有些夢...卻美的讓人不願意忘懷....
人生中...有很多事...都像夢一樣....
回過頭來....你會開始思考...那是真的嗎?還是只是夢一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