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突發奇想的想到...
工作的態度...
問了我們執行長...
從中了解了一些些....
 
每個人的工作態度不同...
但都要是正面的...才會有所成長或獲得...
忙的快爆肝....是因為我還沒到位...
忙的快累死....是因為我還沒把事情給釐清...
雖然人總說領多少薪水做多少事....
但你願意為了這份工作付出什麼....
 
記得人家說我做得挺快樂的....
仔細想想....
雖然很煩..雖然很多東西還沒頭緒...雖然很多事情都很奇怪...
但...我還算是樂在其中的....
我喜歡大家....相處越久....我越喜歡大家....
雖然我還沒管理職的自覺....
雖然我在管理這塊還是很菜...
我還是喜歡與你們一同處理事情....
 
我還是會努力撐下去的....
希望我能用我所學的...改變雜亂無章的狀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