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
這是你離開後的第三個父親節...
今年我去跟姑丈他們過...
如果你在....
我們會是什麼情形...我會回高雄陪你過嗎?
以現實面來講...呵...不會...
想念...都是在離開後分外的濃厚....
總是要在不斷的失去....才會更珍惜原來擁有的...
而現在......我們總是沒法珍惜了...才去思念...才去回顧過去....
老爸....
父親節快樂.....
今年小芬她老公也榮升父親的行列了.....
今天丫發做了一件很好笑的事...
他給姑丈父親節紅包...
還包了二包,一包現金一包是裝他的存摺..說讓姑丈挑...
後來說存摺那包要10日薪水才能領...不過他會一早下班就去領完...
真是沒誠意..呵...
快七月了也...你會出來放風嗎?
不過我還是希望你已經去下一個旅程了....
 
我並不覺得我沒有家....
只要有愛我的人在...處處是我家....
爸.....父親節快樂.....我永遠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