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決定去香港..其實也很倉促...

想了很久..最後決定後就去訂機票且不到一個禮拜就出去了....

4/26十點出門,搭捷運到火車站,再到鶑歌..出門前得先去拿藥..

想了一下時間還早就先去姑姑家...

剛好表弟今天放假順便帶我去桃園機場搭飛機..

出門前姑姑還問我說妳穿短褲這樣要去搭飛機哦..

...我說...穿短褲不能搭嗎?!

2:20到機場..剛剛好,先去國泰報到領機票及托運行李..再到服務台等emily,可愛的女生,出國經驗感覺起來挺豐富的...帶我直達登機口

先到了免稅店,幫姑丈買了二條煙..回來再拿..

時間還早,有點餓了,走來走去這裡面只有二家賣吃的..

一個是賣三明治,一個是賣中式餐點,最後選擇了餛飩湯...((冷凍的..不太好吃..))

他們有四種幣價NTD.USD.JRY.HKD,有些食品換算台幣差了十元,算算以台幣消費比較便宜

不過一碗冷凍餛飩湯煮熟後要價100元台幣,機場餐廳果然貴...

吃完走到B4候機室...~~還挺大的也..今天是星期一,還是下午時間,去香港的人還真多...

還看到有人穿短褲.T.夾腳托鞋.....我不是最隨興的..^^

這次坐777-300的飛機..好大哦...我的位置好像都離不開機翼的地方..雖然是靠窗..

隔壁坐了二個上海阿姨..起飛後沒多久機上發放下午茶餐點..

不過不太好吃...我吃了幾口就沒吃完了..

隔壁的阿姨還A了機上的茶杯...還被空服員要了回去..還好還好...原來台灣人不是最會A....

幾千公尺的高空中...藍色的天..白色的雲...置身在這樣的空間裡,連心情都為之清澈..純粹...

置身在雲裡的感覺...霧茫茫的...

18:07抵達了香港..

香港的天氣不太好..陰陰的,21..不過還不感覺太冷還好..

大家都起身拿行李..因為飛機大..一堆人在走道上塞著準備下機..我還坐在椅子上寫東西..

有位大哥經過我時還提醒我別忘了下機.....真可愛..

出了飛機,延著指標走,出境還要去搭捷運呢..香港機場真大...

會合後走到了巴士站,終於感覺來到了香港,搭著A21號巴士往尖沙咀去..

延路看著香港街道的新舊..來到不同的城市..別有一番風情..

下站後找了一下我們住的地方..因為搞不太清楚方向....有點混亂...不過還是找到了..

不過說真的...連香港在地人都搞不清楚他們自己的路呢..果然這種狀況到那都會發生...

本來要看幻彩映香江的...卻來不及..只來得及看見天空上閃來閃去的幾條光影...

到了酒店,果然便宜的就是有差...雙人床應該只有台灣的大單人床那麼大吧...還好我沒很胖..

不過我們還是多花了一點錢換了好一點的房間...

行李放好,去外面四處走走..到了星光大道..好美哦...香港的夜景比新加坡漂亮也...

剛好也跟包友-阿傑碰了面,拿了托他買的預付卡,他還帶我們走了一下..吃了麻辣魚蛋和雞蛋仔

魚蛋我是覺得台灣的比較好吃..比較Q...雞蛋仔就是像台灣的雞蛋糕.但是是整片的,皮很脆..很好吃..不錯...

 

第二天...

六點多清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