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發現阿飛又瘦了0.2公斤,嚇得我花容失色...怎麼會又瘦了下去...

因為炎症性腸炎牠之前被我餵藥餵到很抗拒,我不太想讓牠繼續吃...趕緊上網找找還有沒有其它方法。

寶貝介紹可以試試初榨椰子油,我有找到褐藻糖,可是褐藻糖是膠囊,所以還是先試試椰子油好了。

下了班直衝頂好,誰知印象中那間沒了,去了棉花田一看...好貴啊

只好轉戰好市多,誰知道上禮拜才看到的今天全沒了,一問只剩中壢店還有一些,天啊...中壢很遠也,再去另一間頂好看看,沒有就去棉花田買好了,這時候還要找人載我去中壢應該很難....。

((好熱銷....))

好在頂好找到了399還可以,重點是不會很大罐,左邊的是買一送一,可是兩瓶的品質不一樣,一瓶有凝結一瓶沒有....

所以我買另外一種.....

回到家立刻開罐來一小點,阿飛要吃不吃的還是吃了一點,這算好吧,每天來一點試試,希望有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初榨椰子油
    全站熱搜

    Eric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